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陈德旺教授参加第九届全国语言动力系统研讨会暨粒计算与多尺度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4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粒计算与多尺度分析专业委员会和IEEE ITSS Social Transportation Systems Technical Committee主办,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语言动力系统研讨会暨粒计算与多尺度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中国自动化学会监事长王飞跃研究员,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张俊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粒计算与多尺度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莫红教授,秘书长陈德旺教授,副秘书长杨田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伍冬睿教授,中南大学王璞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峣教授,湖南师范大学代建华教授、唐文胜教授,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集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的近百位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语言动力系统研讨会创建于2010年,旨在增进国内粒度计算,复杂系统动态建模与分析等领域内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不同学科专业之间的交叉融合,今年已经举办到第九届。会议开幕式由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代建华教授主持,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首先做开幕发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语言动力系统年会在推动粒计算和模糊控制领域发展的长期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于本次会议的大会组委致以衷心感谢和高度认可。湖南师范大学欧阳峣副校长致欢迎辞,感谢各界对于大会的支持,并希望借助此次会议,为语言动力系统领域的专家和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推动智能计算和自动化领域的发展。

王飞跃研究员,陈德旺教授,伍冬睿教授,王璞教授和张俊教授五位专家围绕语言动力系统与智能控制的主题做了五场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的学术报告,现场气氛非常融洽热烈。其中王飞跃研究员从自身科研经历出发,分享了提出语言动力系统背景、初衷、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陈德旺教授和伍冬睿教授介绍了自己在深度模糊系统方面的最新研究。王璞教授展示了基于大数据的人群聚集预警理论和应用的最新成果。张俊教授讲述了平行智能体系及数字孪生在能源领域的应用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