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获奖情况 > 正文

陈志华教授荣获“福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1-01 浏览次数:

陈志华教授荣获“福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并将被学校推荐参加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1132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闽教高〔202144号)以及我校《关于开展福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专家函评、现场评审,从中产生福州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一、二等奖获奖名单,其中每一组获特等奖的教师将被学校推荐参加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详情请点击查看:http://info.fzu.edu.cn/zh/show.do?id=31250